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加强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 2020-06-11 09:30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加强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树立政务中心为民服务良好形象,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6月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及政务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在行政中心会议室进行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老师从礼仪的概念、内容、方法等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对政务服务礼仪的站姿、坐姿、蹲姿、走姿及场景化沟通等细节做了标准化示范。同时,培训会上还进行了多次互动和交流,让参训人员现场体验,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以及沟通的艺术,感受礼仪的真谛。






    培训虽然短暂,但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精细化、标准化、品质化的窗口形象,适时开展公共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文明有礼、服务规范、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氛围,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周翔、陈华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