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肃干部作风再发力!
  • 2020-05-21 09:53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肃干部作风再发力!





5月19日下午,江永县召开“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着力整肃全县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龙亮,县领导黄智亮、刘忠华、李勇、杨诚、沈勇强、谭美池、唐阳陵、谢军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内有关干部职工违纪情况;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进一步重申严禁国家工作人员违规饮酒纪律的通知》,宣读了县委《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和《江永县“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周立夫在会上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担当。党的建设的经验表明,经受考验、应对挑战的不二规律则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是确保党永不变色、永获拥护、永葆青春的法宝。完善、落实相关纪律制度,切实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清风正气树起来,是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实现大改善,执行力大提升的必由之路。
 周立夫强调,全县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感”,正视问题找差距。正视目前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执行不到位、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上下班纪律执行不严格、会风会纪执行不严肃、违规饮酒时有发生、干部执行力懈怠下滑的情况;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精气神”,形成整治大共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从严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提振精神、推动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务实之举,是转变作风、树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关键领域,打好“组合拳”,改出作风新气象。在自查自纠上下狠功,实事求是“找问题”;在关键环节上下狠功,真刀真枪“除顽疾”;在建章立制上下狠功,扎紧扎好“铁笼子”;在学习教育上下狠功,提升提高“执行力”;在压实责任上下狠功,耕好守好“责任田”;在严格问责上下狠功,从严从重“抓典型”。



  唐德荣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立即部署,迅速抓好落实;要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要严格督查,确保整治实效。大家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务必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积极的态度,要做到干部人人参与、社会普遍知晓,做到“不遮掩、不怕丑、不怕痛”,做到言必责实、行必责实、功必责实,做到让群众参与、让群众评价、让群众检验,使专项整治工作成为群众支持、群众满意的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