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抗疫、禁毒双管齐下,建设平安无毒江永
  • 2020-02-28 08:39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抗疫、禁毒双管齐下,建设平安无毒江永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战役凯旋曙光日渐明亮,全国上下也逐渐步入复工复产阶段。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盯目标、认清形势、任重道远,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联合县禁毒委员会于2月25日开展以“抗疫、禁毒双管齐下,建设平安无毒江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做到抗疫、禁毒两手抓、两不误。

    现阶段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多、人员流动量大,特别是公安窗口,办理户口、身份证等业务的人员众多。利用这一特点,在政务大厅四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一是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排好队并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人手分发一份《致全县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禁毒公开信》和禁毒知识手册,让群众了解什么是新型毒品以及如何识毒、辨毒;二是利用群众测量体温、填写资料、登记信息的间隙,向他们讲解毒品危害和怎样防毒、禁毒;三是在政务服务大厅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且循环播放禁毒宣传标语,让群众“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意识入脑入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众人数335人,播放宣传标语4条。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新冠病毒的大形势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县禁毒委员会不忘禁毒人民战争,抗疫、禁毒双管齐下,提高群众对毒品的了解,认清毒品祸害,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他们拒毒防毒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无毒江永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