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领航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13 15:30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月7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 “领航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党章、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春贺词》以及组织党员在学习强国、永组在线、红星云平台上集中学习一系列优秀篇章;民主议定第四季度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优秀首席代表、政务服务明星。


二是自选动作有特色。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捐款3050元。

通过开展“领航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纷纷表示,在2020年,要撸起袖子,鼓足干劲,不畏艰难,乘风破浪,以一个奋斗者的姿态坚守岗位,发光发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