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永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
  • 2019-09-10 09: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田如瑞)9月9日,江永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县领导黄智亮、刘忠华、杨诚、吴军臣、沈勇强、谭美池、唐阳陵、邬双飞、谢军民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乡镇场教育督导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27名优秀教师,德育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最可爱的乡村教师,为获得教学质量奖、目标管理考核奖的学校和受表彰的教师颁发404万元奖金。

  县委书记周立夫在会上要求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优先发展教育的措施,加大教育投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师德和业务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德才兼备、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