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我县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5.6亿元
  • 2017-07-11 10: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深入我县调研经济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级领导蒋俊善、陈德义、唐树忠、邹运荣、肖胜平、陈东俊等分别陪同参加调研。今年上半年,我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5.6亿元,同比增长7.5%,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3亿元,同比增长7.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4.5亿元,同比增长16.1%;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1亿元,同比增长12.2%;完成财政收入3.75亿元,同比增长29.1%。

翟昆华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肯定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我县以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江永上线试点为契机,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大农产品深加工,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培育壮大优质产业和企业,拉长产业链,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并强调统计部门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深入揭示经济发展的新特征、新规律,促进地区经济合理布局和可持续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