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蒋丽君带队开展“味道湖南·永州味道—江永美食周”专题调研
  • 2021-10-01 16:43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蒋丽君带队开展味道湖南·永州味道—江永美食周”专题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国庆节假日期间,我县开展“味道湖南·永州味道—江永美食周”大型活动,为保障“美食周”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活动中的食品安全,我县成立专题调研组,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丽君带队,县科工局、县市监局、县电商办、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桃川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参与

调研组就我县“美食周”活动进行现场走访调查并召开座谈会。

蒋丽君指出“美食周”活动是打造江永美食品牌,激发消费潜力的一项重大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现场卫生管理管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管理,确保活动参展商持健康证上岗,预防传染病的传播。二是参展方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参展人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保证参展商食品原辅料及食品不得过夜,不得销售变质食品。四是要在现场设立粗加工点,以方便参展原辅料的清洗与粗加工。五是要制定应急处置措施。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负责对展销现场各类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疑似食品应采取立即停止出售的应急措施,对发生的问题负责落实相关卫生机构进行调查,并配合疾病控制机构做好有关处理工作。

蒋丽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保障食品安全,并把美食与文旅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组织好宣传推广活动,切实讲好江永故事、宣传江永美食文化,打造江永美食品牌,让江永美食吃得安心、吃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