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年关守护(2021)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带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
  • 2021-02-09 11:21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年关守护(2021)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带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

28日上午,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带队深入超市、集贸市场、药店检查食品药品安全。

   陈小明带队检查冷链食品

陈小明一行前往瑶城市场、城中市场、步步高超市、恒康大药房,先后查看了冷链食品、生鲜肉类、粮油米面等年货物资供应和商场电梯运行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食品药品进货台账、入境货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超期食品药品下架销毁记录等,详细询问食品药品购进渠道、储存环境、进货查验制度、市场价格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小明指出,春节临近,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是民生大事,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筑牢岁末年初的安全防线,认真开展好“年关守护”行动,加强监管执法,排除安全风险隐患。

陈小明要求各商场、集贸市场、超市、药店等要切实履行好市场主体责任,在保证物资供应的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对冷链食品的进货检查以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