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2020-12-15 09:06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严防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12月14日上午,江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近期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迅速摸清底数,全面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强化信息报送工作,积极配合疾控卫健部门开展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环境场所等核酸检测和消毒工作,确保溯源到位,部门协作到位;要求一线监管人员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执法监管,严格落实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常态化防控新冠病毒措施,重视“人防”“物防”,坚决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