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2020-09-27 10:02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为保障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自9月25日起,江永食安办牵头,组织县市监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教育局、公安局和检察院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县政府主管副县长陈小明亲临指导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针对“两节”食品消费的特点,从三个方面加大食品安全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一是加大对月饼、食用油、肉制品、米粉、桶装水等节日热销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出厂食品质量安全。二是加强对超市、集贸市场、小食品店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储存条件的执法检查,杜绝销售无厂名、无厂址、无保质期、超保质期的食品以及不按照食品贮存条件要求贮存、销售食品等违法行为。三是结合全域旅游市场监管,以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消费集中区域为重点区域,以自制土特产、节令性食品为重点产品,以学校、单位食堂等集中用餐单位为重点场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检查超市、商场56家,食品加工小作坊5家,餐饮店47家,集贸市场9个,检查学校及周边经营店6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1,消除风险隐患7处,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