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举行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 2020-08-05 09:30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县举行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为保障食品安全,严防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专业素质和食品安全知识,84日上午,江永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培训会,对全县9个乡镇主管领导、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和112个行政村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共150余人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专业培训,副县长陈小明到会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对《食品安全法》和《农村集体聚餐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如何正确履行职责、掌握本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动态,及时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报送相关食品安全信息,协助做好案件查处工作、如何执行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备案制度、如何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对食品安全监管各个环节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副县长陈小明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发挥农村协管员接地气的优势,搭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安全监督网,为打通食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实现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确保农村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