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2020-07-07 10:13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深入持续推进全县食品安全“护苗”行动,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预防学校食物中毒事件和介水传染病流行事故发生,7月6日、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及检察院等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出动执法车辆5台,人员20人次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县一中、三中、职中等学校考点。

检查组一行,共计检查学校住宿地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8家、小餐饮店37家、食品摊贩、食品销售店19家、学校自建设施供水设施或二次供水设施3处,通过此次联合行动,排除学校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助力江永县学子们平安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