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 2020-06-01 10:13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为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行动至8月底结束,将全面清查全县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突出整治问题多发的、影响面广的、群众关注的、风险较高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突出整治保健食品、婴幼食品、紧压茶等群众关注的重点品种。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监督检查计划和“十二大攻坚行动”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同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行动将采取企业自查、风险监测、监督抽查、稽查执法、联合惩戒、信用监管等多种方式,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