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江永县市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 2020-05-26 15:26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江永县市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为加强学校、幼儿园、县机关等重点单位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居民食品安全,5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和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我县辖区3家学校、4家幼儿园、1家机关单位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是来到各单位厨房查看卫生清洁状况,对厨房工作人员的规范操作加以肯定,随后深入食堂各个操作间,检查留样记录、仓库食品的保质期等,紧接着又现场查阅资料,检查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具消毒记录、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检查组对各单位食品场所规范管理高度认可,同时,执法人员提出今后将加大学校和幼儿园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学校、幼儿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