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周胜利同志来江永督导集中清查行动
  • 2019-12-24 11:38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23日晚,市公安局正处级干部周胜利来到江永督导集中清查行动,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新建等领导参加清查行动。

当晚19时许,县公安局各部门按照清查工作方案迅速开展工作,市县领导深入一线带领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对宾馆、酒吧、KTV等人员相对集中的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卡点,排查可疑人员、车辆,严厉查处涉枪涉爆、涉黄赌毒、无牌无证和酒驾等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震慑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全面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在此次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88人,车辆14台次,清查出租房屋57间、重点场所64处,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查处酒驾1起,醉驾2起,无证驾驶2起,超速超载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