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江永交警大队开展“10.30”全市夜查超载和酒醉驾集中统一行动成效显著
  • 2020-10-31 08:44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部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市支队的安排部署,20201030日,江永交警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了夜查超载和酒醉驾集中统一行动。据统计,期间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2台次,检查机动车410余台次,查处酒后驾驶1起、醉酒驾驶2起、货车超载2起、面包车超员3起、无证驾驶7起、违法载人10起、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3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集中统一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当晚19时,大队长刘伟胜下达行动指令后,全体参战民警、协警按照行动安排部署,在白水卡点、虎山脚卡点设置临时检查点,桃川交警二中队在粗石江省际治安卡口路段设置执勤点,对过往可疑车辆、人员进行仔细盘查。行动中,市督查组深入路面一线现场督战,极大提高了全体参战民警、协警的积极性,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重点对酒醉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形成严厉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遏制交通违法者的嚣张气焰,有效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统一行动还邀请了县有线电视台记者进行随警报道,切实营造了集中统一行动浓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