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李新建同志督导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0-08-23 08:38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23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带领党委委员蒋建华及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人员深入城关、上江圩、桃川等乡镇,督导检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中,李新建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辅警,了解执勤点警力配置、装备保障和查缉工作情况。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要严格执法、文明执勤,依法依规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要将集中整治与文明劝导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宣传劝导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切实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县委、县政府决定从819日至1119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农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货车超载超限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