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江永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 2020-10-24 08:41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县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1023日晚,江永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新建,局党委委员蒋建华参加行动。  

当晚7时许,李新建同志深入多个清查点与民警一同参与清查行动。在本次清查行动中,全局各部门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宾馆酒店等人流集中部位进行了全面清查整治。交警部门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卡点,盘查可疑人员车辆,重点查缉酒驾、醉驾、毒驾。清查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有效的震慑和预防作用,助力营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此次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128人,车辆35台次,清查出租房屋45间、重点场所23处,查处无证驾驶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