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李新建同志到乡镇督导交通问题顽瘴固疾整治工作
  • 2019-11-16 17:09
  • 来源: 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15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新建到各乡镇督导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集中整治工作。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伟胜,各乡镇党政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中,李新建同志听取了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关于省市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到各个乡镇的市场、重点路段、路口进行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责任。

李新建同志要求,道路交通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县交通问题顽瘴固疾会议的统一部署,以集中治理三超四驾一市场为重点,按照五个务必工作要求,迅速开展行动,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规范执法、认真排查隐患、迅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责任,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