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千家峒瑶族乡开展大型健康服务和法治宣传活动
  • 2019-07-12 17: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1日,值第三十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千家峒瑶族乡卫计办、政法办、司法办等部门联合在该乡瓦扎湾村举办以“关爱计生家庭,共创幸福生活”主题的大型健康服务和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服务点、发放宣传手册、免费健康检查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内容涵盖卫生健康、扫黑除恶、禁种铲毒等方面,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让大家了解国家政策的同时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开展健康检查300余人次,让村民不出村寨就能享受各项身体检测和法治宣传服务。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人口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政策服务进农村的氛围,也打通了千家峒瑶族乡法治宣传“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