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江永县公安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千人誓师大会精神
  • 2019-04-12 12:01
  • 来源: 江永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1日晚,江永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千人誓师大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新建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张贺文书记、刘新良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分管局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职工,并结合江永实际,认真谋划、全面启动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

李新建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启动。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是省厅、市局结合当前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县公安机关要不拆不扣贯彻落实,以最强的政治担当、政治责任全力打好攻坚战。二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要聚焦主责主业,勇当前锋先锋,向“三贷三霸”等涉黑涉恶涉乱犯罪公开宣战、主动亮剑,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三统一。三要严格督导、落实奖惩。采取强有力的督导问责措施,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