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分享到:
江永县2020年1-9月份“三公”经费支出情 况 说 明
  • 2020-11-16 08:23
  • 来源: 江永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财政局
  • 字体【      】
江永县2020年1-9月份“三公”经费支出
情 况 说 明

经统计,截至2020年9月底止,全县“三公”经费共发生费用666.37万元,其中: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324.14万元;公务接待费用342.2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020年全县“三公”经费总支出比上年同期减少31.12万元,同比下降4.4%,其中:公务接待费用同比增加31.7万元;同比增加10%,原因是2019年1-9月份接待科全县公务接待费上报数为零,今年1-9月份接待科全县公务接待费为75.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同比减少60.85万元,同比下降15.8%;因公出国(境)费用零开支。
今年我局将会继续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按照上级的各项要求,执行“三公”经费文件规定,继续深化部门预算改革,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预算分配机制,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管理,大力推进建立和完善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严控“三公”经费支出范围,不得报销超范围、超标准以及与相关公务活动无关的费用。

江永县财政局
2020年11月10日
财政局2020年1-9月份“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