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注意事项
  • 2020-10-23 18:13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   

注意事项




一、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01031日上午09:00~11:00,笔试地点为江永县第一小学。领取准考证时间为10月28日~10月30日(上午08:00~12:00,下午2:30~5:30),领取地点为江永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请仔细核对本人身份信息、照片信息和考试科目信息,发现异常,立即报告江永县人社局0746-5751256。
二、考生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各位应试人员在领取准考证后,请一定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所有内容,看清自己准考证上标示的考点名称。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从指定校门进入考点,同时主动出示本人的准考证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打印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请自备足量一次性医用口罩。
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根据公安部等12部门2016年9月1日实施的《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参考。


附件:
1.《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生须考前周知的新增内容》

       2.《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