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答    复
  • 2022-10-16 10:24
  • 来源: 县烤烟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江永烟办建复字〔2022〕1号A类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8号建议的

   

朱文君等四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维修改造黄家湾村水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家湾村是我县的老烟区之一,该片农田也是我县基本烟田永久保护区之一。为解决该片区的灌排问题,2018年对其中的一条进行整修,原计划整修1500米,由于村民阻工,仅衬砌了680米,剩下的760米未能实施。

收到建议后,一是我办党组高度重视,于7月6号召开了党组会,专题研究了建议办理的问题,确定专人负责,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制度。二是分别于7月8日与7月27日与代表见面,并到现场察看、勘测,做出了设计和预算。

经专业人员勘测,维修从黄家湾水库沿二组至一组的大排渠需投入资金81万元,目前我办已上报市烟基办,请求市烟基办纳入2023年度烟基建设计划;维修黄家湾水库沿三组至一组的排渠需投入资金28万元,经县烤烟办党组研究,拟在下一阶段烟基建设计划中优先考虑。

感谢您们对我办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

                                   江永县烤烟办

                                 2022年9月19日


202278日踏勘现场

2022727日踏勘现场

2022727日现场交流

2022914日第三次代表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