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第37号建议(县交通运输局)
  • 2021-07-10 16:39
  • 来源: 县政府督察室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交通复字〔202112 B

对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

答复

X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公交车线路设置停靠点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8月,我县开启了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营,方便了群众出行,规范了客运市场秩序。关于你提出的公交车线路设置停靠点的问题,我局安排人员进行了调查研究。目前我局正在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行窄路加宽改造,增添临水临崖路段的安全设施,做好公交车全面进入行政村的准备工作。目前,我们县已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115个,覆盖了大部分行政村。关于你提出的江永县至盘山线路在红山路口、阳家路口、社下路口设立停车牌,以及在松柏岗、溪头路口设立客运车辆停靠点的问题,我局拟在七月份与各村联系,做好衔接工作,根据群众的出行要求以及道路情况等实际情况,尽快完成建设工作。

感谢你们对江永县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江永县交通运输局

                               2021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