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减税降费
分享到:
惠企政策案例(农业农村局)
  • 2021-08-17 15:58
  • 来源: 县科工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惠企政策案例
政策干货 对我县县级及县级以上农民合作社、示范家庭农场、已经登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优先支持开展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实施总造价和单个主体“双限”比例,不超过建设设施总造价的30%进行补贴,且单个主体补贴规模不超过100万元。
政策依据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通知(农办市发[2021]7号。
案例1 江永县广发蔬菜专业合作社,2020年建设冷库四个,总造价362.4万元,2020年建设并完工,经验收已补贴建设资金100万元。
案例2 江永县山口村种植香芋专业合作社,2020年建设冷库一个,造价48.25万元,2020年建设并完工,经验收已补贴建设资金1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