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2021年1月份水环境质量检测情况
  • 2021-03-05 11:21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 字体【      】

2021年1月份水环境质量检测情况

20211月,根据国家“十四五”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断面设置方案,江永县控地表水监测断面2祥霖铺镇桐溪尾断面和黄沙湾断面(出境断面)控地表水监测断面1个:大坪坳水库。地表水水质评价指标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中除化学需氧量、水温、总氮、粪大肠菌群以外的20项基本指标,2021年1月水质检测结果显示:祥铺镇桐溪尾村、黄沙湾、江永县大坪坳水库3个断面水质均达到功能区规定标准,黄沙湾和大坪坳水库断面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Ⅰ类标准铺镇桐溪尾断面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标准,我县断面水质达标率为100%。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