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江永
  • 2022-11-25 11:04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郑泽华  周佳琳)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江永。永州市委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华作宣讲报告。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林,其他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江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陈志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永州篇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今后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科学系统地宣讲阐释,宣讲报告有深度、有温度,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



何德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全县党员干部要系统深入学、示范带动讲、融会贯通悟、结合实际干。要对标梳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努力在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方面闯出新路子,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