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县创新宣讲形式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 2022-12-26 09: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一田 毛文涛 梁晔)江永县松柏瑶族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创新宣讲形式 ,以“云”宣讲、屋场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西栎尾村村公所,党支部书记何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的课堂上向党员们汇报直播小站的运营情况,针对部分党员外出务工的特点,有电商经验的村支书何源利用直播平台开启了线上“云”宣讲,让在外地的流动党员感受到了“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的温暖。

在松柏社区,乡镇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干部和脱贫户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乡村振兴方面重要论述,深入浅出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与群众戚戚相关的内容,通过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变成家常“方言”“土话”,将理论转换成“群众语言”,让政策理论融入群众生活日常,真正做到接地气、润民心。

目前,江永县正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活动,通过宣讲报告会集中宣讲、互动化微宣讲专题宣讲等形式,唱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合唱”。除县委宣讲团外,江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还组织60多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在全县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