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唐树忠到工业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15 09:08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键)12月14日,江永县政协副主席唐树忠到潇浦镇工业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业园村村支两委、全体党员参加。

唐树忠围绕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重大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他指出,村支两委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培育自身特色亮点;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将村庄全力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