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潇浦镇:学习二十大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
  • 2022-12-01 16:59
  • 来源: 潇浦镇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潇浦镇:学习二十大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


                         

11月14日,江永县潇浦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指明方向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和法治中国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各项权益。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