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专题
分享到:
江永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 2022-11-23 08:07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1日,江永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轮训从“关键少数”入手,围绕着“如何学”“学什么”“怎么干”,在江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琼艳主持会议,县领导廖树清、谭美池、黄智亮、邬双飞、廖小红、何锋、何开银、钱建洪,及在家的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轮训邀请到永州市党校教育长李跃军教授,作“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李跃军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艰辛探索、深刻内涵、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讲解。
  受县委书记唐德荣的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提高贯彻落实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养、政治本领。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学细悟笃行,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静心学习、深入思考、踊跃交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转化学习成效,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坚持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现代化新江永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为推动江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讲座,对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努力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华彩篇章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