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唐德荣深入江永职中开展职业教育调研工作
  • 2023-03-23 14: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业技术教育被称作“实业教育”。科学发展职业教育,优化职业培训,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对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科学发展意义重大。3月21日,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到江永职中开展职业教育调研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蒋剑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参加。

唐德荣一行就该校提质扩容进行了调研,在实地查看中听取了提质扩容的规划设计,并强调中职达标工程要迎省检过关。同时对校园安全工作,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唐德荣提出,要加快学校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严把施工质量关口。要专业设置服务于当地经济,开设适用于当前社会发展产业的专业,与工业园实现产教融合。要狠抓校园安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拆除危旧房,消除安全隐患,校园内要实行人车分流,确保师生安全。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高师资培训力度,培养双师型人才,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

县领导的调研是对江永职中的关心、关注、关爱,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江永职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追求,全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心用情用力谱写新时代夏县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打造职教创新发展新高地,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蒋毅 义雪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