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节后上班首日 江永县升国旗 “卯”足干劲 扬鞭奋进
  • 2023-01-30 08:1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1月28日是新春佳节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县在市民广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政协主席谭美池等县四大家领导、部分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及县公安民警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




县委书记唐德荣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唐德荣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江永发展“滚石上山”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着力抓落实,干出一番新成绩,闯出一番新天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唐德荣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县情、对标对表,一针一线、一板一眼地抓好落实,做到“中央有部署,省委、市委有要求,江永见行动”。要抖擞精神,勇于攻坚,狠抓落实,盯紧目标,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把基础做牢,把产业做强,把乡村做美,把城镇做优,把民生做实。要抓牢项目,大抓招商、抓大招商,着力招大引强,以大企业带动大投资,推动大发展。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着力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春光、扬鞭奋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