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李林到夏层铺镇开展巡林、巡库
  • 2022-09-23 15:38
  • 来源: 新江永客户端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郑泽华)9月20日,江永县委副书记李林到夏层铺镇雄川村汉江源自然村开展巡林、巡库工作。

李林一行在走访期间,详细了解林长制和护林员巡林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汉江源林场资源管理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林长制工作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巡林工作,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建立健全林业资源保护的长效机制,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汉江源水库,李林一行实地查看水库周边环境、监控管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水库环境卫生治理、管护人员日常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库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郑泽华

责编:何黄梅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