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唐德荣带队走访慰问驻江永部队官兵
  • 2022-08-02 07:5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佳琳 郑泽华 欧阳健)8月1日,时值“八一”建军节,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带领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江永部队,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江永县领导邬双飞、钱建洪、唐树忠参加慰问。

唐德荣一行先后来到江永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以及县武警中队,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江永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减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

唐德荣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江永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抗洪抢险、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积极努力和大量工作,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江永人民永远铭记于心。希望广大官兵把江永当成第二故乡,把江永群众当亲人,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增进鱼水深情,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他要求,广大官兵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随后,唐德荣还来到永新社区,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尹莲英。在尹莲英家中,唐德荣与其亲切交谈,倾听她的心声与需求,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她传达县委、县政府对烈属的关心、重视以及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并为她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