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开工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达12.1亿元
  • 2022-06-21 08: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柳 周佳琳)6月18日,江永县举行五凌新能源配件制造及维检中心等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县领导谭美池、邬双飞、周仁文、陈江平、邓海平、张登科出席仪式。

4月份以来,江永县共开工五凌新能源配件制造及维检中心项目、江永恒昆仑声控电子生产项目、江永电视机整装生产项目等3个项目,签约江永华全LED灯具生产线项目、江永县线束及新能源组件项目、江永友联成科技项目、勾蓝瑶艺术创作基地项目、江永县兰溪纳米碳酸钙项目等5个项目,开工、签约项目投资额度达12.1亿元。

这些项目的达成,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为形成产业集群注入新动力,成为江永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