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
  • 2022-05-25 14: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晴)5月24日,为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江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琼艳主持召开江永县创文工作座谈会。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创文前期工作,深入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的部署安排进行了发言讨论。

会上,唐琼艳对当前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唐琼艳要求,领导和单位要加强创文工作的重视,明确创文工作目标,细化创文工作任务,对标对表、逐项落实;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务实推动机关文明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开展提升行动,紧扣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治理;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大梳理、大联动、大交办、大曝光、大宣传”,建立问题清单,强化督查问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严督实查,进一步完善创文工作测评、监督、督查、考核机制,同时要加强创文经费和车辆保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