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江永:唐德荣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调研
  • 2022-05-25 07: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键 管子亨 倪军)5月23日,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琼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钱建洪参加。

座谈会上,唐德荣认真听取了组织部与宣传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科室编制人数、年龄结构、职能职责等情况。

在县委组织部调研时唐德荣指出,组织部是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要在盘活人才资源、人才创造力上作文章,疏堵结合优化编制工作,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他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绩考督事察人,促进工作落实,要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调动全县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工作质量,加强团结协作,锤炼良好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工作形象,展现组工干部担当作为。

在县委宣传部调研时唐德荣指出,宣传是传播党的声音和主流价值的重要阵地,是党管思想的最有力武器。他要求,宣传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始终唱响舆论宣传主旋律,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在提升宣传深度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善于运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组织好宣传宣讲活动,讲好江永故事,不断提升江永知名度、美誉度。要让能力走在任务前,对理论政策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实践锤炼,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