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瞒不住!江永获评“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
  • 2022-01-04 11:20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1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暨首届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坛颁奖盛典现场  来源:中国小康网



12月29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暨首届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江永县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2021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颁奖现场


今年以来,江永县着力构建“三即、四通、五减、六办”政务服务体系,打造“审批贴心、体验舒心、办理省心、过程暖心”品牌。


三即


“三即”即领照即开业、交房即交证、拿地即开工。


四通


“四通”则是实现“7+4”一件事一次办,通畅流程传导;推行“一把手窗口坐班制”,通畅上下业务办理;设置“12345领导接听日”,通畅企业诉求;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通畅“把脉除疾”渠道。


五减


“五减”则为依法精减下放审批事项;简减审批环节,将审批许可全部向窗口集中,审批权限向股室倾斜;缩减申报材料,提升直接精简和免提交申请材料占比;减少跑动,推动电子表单、证照等共享和应用,让更多事项全程“网上办”。


六办


“六办”即重点推出网上办、码上办、跨省办、园区办、帮代办、精准办服务。


目前,江永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共受理310988件,办结310614件,办结率99.87%;一件事一次办办件量234873件,办结233639件,办结率为99.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