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开通啦!
  • 2022-01-20 10:25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开通啦!这个平台专为解决您身边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而建。平台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湖南省纪委监委主办,紧盯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是一个立足监督、帮您监督、为您服务的监督平台。该平台主要受理村级小微权力运行不规范、不透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投诉,维护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

如果您发现村(社区)事务该公开却未公开,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态度差、面色冷、效率低,或者不担当、不作为甚至乱决策、乱作为等问题,侵害了您和身边群众的利益,您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反映和投诉。

如果您对基层事务和权力运行有什么不解和疑问,这个平台也可以帮您“答疑解惑”。平台把涉及村(社区)的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以及党务村务、村财收支、惠民惠农资金到户补助等信息都“晒在阳光之下”,您可以随时点击查看。





用户朋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三湘e监督”“永明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查看和投诉。基层权力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离不开您的参与。我们诚邀您使用这个平台。感谢您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