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唐德荣带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2021-09-14 11:08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9日-12日,县委书记唐德荣带队,县领导邬双飞、何开银、蒋剑平,及县科工局、发改局、县旅发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组队赴广西、上海、海南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唐德荣一行先后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上海惠和种业、浙江嘉兴鑫普照明、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全方位了解各公司目前经营现状、发展需求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合作方向开展了商务洽谈。

此次考察,与浙江嘉兴鑫普照明达成全产业链投资合作协议;与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就我县景区运营管理达成了初步合作运行模式,计划10月份签约投运;与上海惠和种业达成了初步共识,由江永县广发农业牵头推广质优量高果蔬种子,提高百姓的农业经济效益;借鉴学习了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产业现状、市场前景和产业规划,为我县建立循环经济产业园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唐德荣一行还拜访了浙江嘉兴市湖南商会,并在商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唐德荣表示,江永农产品特色突出、文化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希望商会成员多加宣传推介江永,为企业投资江永牵线搭桥,寻求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