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 2021-04-08 17:0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日晚,我县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刘忠华、沈勇强、刘科、李忠英、盘成军、何福明、何娟、唐亚辉、李新建、陈小明、高厚德、刘志强等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有关工作、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有关工作、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建设有关事宜;审议了《江永县工业集中区“提质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江永县女书文化品牌合作协议》、《江永县跑项争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江永县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江永县乡镇污水处理费征收实施方案》、《江永县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轮换方案》;听取了重点项目推进和要素保障情况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一季度债务化解及财政运行情况汇报。(蒋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