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
  • 2021-01-12 09:31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日,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会,副县长唐亚辉,县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唐树忠,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并就2021年整治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唐亚辉指出,省委省政府已决定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延期一年。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把工作列入绩效考核内容;要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补齐短板,加大宣传,严格督导,全力打好风险路段治理攻坚战、源头安全隐患清剿战、重点车辆风险阻击战和重点违法整治歼灭战。(蒋一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