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欧阳元初参加江永代表团讨论
  • 2021-01-18 10:1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元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来到江永代表团参加讨论。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参加讨论。在审议讨论中,人大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责任担当、振奋人心的报告。听完大家的意见后,欧阳元初指出,报告体现了永州发展的新思想,新思路,新格局。江永要解放思想,抢抓产业转移机遇,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立足产业抓项目,抓好产业链,招商引资,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抓好永清广高铁及零道高速等路网建设,做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打造好文化生态旅游品牌;通过改革开放作为工作动力,要加速赶超,要自带压力,挑起担子,构建新发展格局,书写永州在湖南发展的新篇章。(蒋一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