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 2021-01-12 09:32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8日,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龙亮、廖树清、沈勇强、谭美池、邬双飞、谢军民、刘科、盘成军、李新建出席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有关论述以及新修订的《国防法》重点内容。周立夫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要切实压紧扛牢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双向兼职等基本制度;要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抓实国防教育和练兵备战;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的实施,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郑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