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举行瑶族盘王节经贸活动推介会
  • 2020-12-02 14:45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0日,我县在千源酒店举行2020年瑶族盘王节经贸活动推介会。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龙亮,县领导沈勇强、谭美池、何福明、何娟出席活动。会议首先观看了我县的宣传片,并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及政策进行了介绍。据了解,我县此次与18家企业进行签约,对我县今后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影响。

周立夫在致辞中对与会客商来到我县开展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永是一块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希望各企业家优先选择到江永投资兴业,江永县委县政府将切实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保障,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陈平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