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配合省政府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部署会召开
  • 2020-11-23 18:10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19日,我县配合省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蒋俊善、盘成军、何福明、何娟、唐亚辉、李新建、陈小明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永州市迎接2020年省政府综合大督查部署会议》精神。


唐德荣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建立台账清单,逐个逐项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严格按照督查要求进行规范整理;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真真抓实干、力争上游;要主动作为,及时与上级业务部门进行沟通汇报,全面完善相关汇报资料;要主动扛起责任,充分展现各项工作成果,确保此次大督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屈秉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