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赴广西恭城对接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2020-11-23 18:09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组对我县省级自然保护地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加快问题整改进度。20日上午,副县长何福明组织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燕子山风电项目涉及环保问题赴广西恭城县进行座谈会商。恭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骆骁组织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上指出,此次燕子山风电项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到县与县、省与省之间的行政区域边界勘定,事关两县社会稳定与生态文明建设。恭城县政府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江永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时解决、推进我县提请协商的问题,促进两地和谐发展。会议强调,国电优能恭城风电有限公司要为两县社会发展主动履行好环保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我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衔接沟通,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罗海旺、何桥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