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我县部署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国检工作
  • 2020-11-27 09:47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5日,全市迎接国家禁毒办实地检查验收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龙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江永分会场参加。视频会后,邬双飞对全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迎国检实地检查工作进行了明确说明,李新建就我县“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网络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亮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要求和标准,查漏补缺,扎实开展好迎检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筑牢禁毒防线;要严格责任追究,建立好奖罚机制,有功就奖有过必罚,确保取得实效。(陈平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